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小巧灵活皮实耐用 山工SEM639C装载机图赏

小巧灵活皮实耐用 山工SEM639C装载机图赏

2015年05月20日 17:2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韩天 评论(
1 /30

山工机械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950GC”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950GC”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今天我们给大家展示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配备卡特铂金斯发动机的混血儿。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的主要参数。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铲斗油缸、大臂油缸仰视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铲斗底部三道加强筋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使用的是徐州美驰的桥,前桥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前刹车盘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刹车钳只有一个。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左侧车身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左前外观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前侧外观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右前外观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右侧车身特写。

山工机械SME639C装载机尾部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左后侧外观特写。

山工机械SEMC装载机,铲斗外侧有加强版,防止铲斗边梁磨损。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铲斗,铲斗斗齿使用螺栓固定,更换斗齿方便、省时。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铲斗背部设计有铲斗限位板,保护铲斗背部磕碰大臂。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铲斗水平杆,很有个性的设计(水平杆的颜色哟)。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前面设计有4个大灯,驾驶视野宽阔。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右组合灯,并 且有防护网保护,不受损坏。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的喇叭设计在左侧组合灯座上固定。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的后刹车分泵和空气储气罐在左侧踏板下面,合理利用空间。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转向油缸设计在下方。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铰接销连接处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转向机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前刹车分泵总成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大臂、铲斗多路阀,多路阀采用先导控制,轻便灵活驾驶时操做手如鱼得水。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转向油缸油管排列有序。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变速箱特写,此款动力换挡变速箱工作稳定,故障率低您值得拥有。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手刹车用气控制刹车分泵,储气罐压力达不到,刹车打开。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传动轴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液压油油箱在车的右侧,油位尺易看,更换滤芯方便。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发动机盖,机罩上边门打开方便,边门上散热孔,有利于发动机散热。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有空冷散热器散热,给发动机提供持久动力。

山工机械SEM639C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特写。

山工机械SEM936C装载机,发动机设备配备的是减速启动机。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变速箱油底壳特写。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配备有空调系统,炎热的夏天给你营造舒适的驾驶环境。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发动机左侧示意图。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发动机右侧示意图。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发动机燃油油水分离器和燃油滤芯,更换时方便简单。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后尾灯隐藏在配重里有效保护尾灯因外力破损,倒车时倒车蜂鸣器连续发出提示音,提示行人躲闪。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空气压缩机,为刹车系统提供助力的源泉。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空调散热器,和液压系统的蓄能器,蓄能器内有压力,非专业人员请勿打开。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燃油油箱,燃油观察尺可以实时看到多少燃油。

山工机械SEM639C驾驶室全景鸟瞰。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仪表板各元件开关按序排列,使用方便,一目了然,操做手实时看见仪表的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数据。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先导手柄和行走高低速换挡杆,先导手柄设计成一体,减轻操作手工作时的疲劳。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空调系统控制单元,操作简单。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在驾驶室还配备电风扇,在微暖的春秋给操作手送去微微的凉风。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座椅可根据操作手的体重调节。

山工机械SEM639C装载机底盘件俯视图。

山工SEM639C装载机的介绍到此,这款搭载铂金斯发动机的混血儿是您忠实的伙伴,对这款装载机有兴趣的朋有可以去当地代理商处详细咨询试驾。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