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个月,柳工向印尼苏拉威西一镍矿项目交付了一批870H装载机。这批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设备品质高、适应性强和安全可靠等特点,为当地镍矿生产注入强劲动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强劲动力 效率拉满

此次交付的设备主要应用于电厂煤炭工况,在相同作业条件下,通过现场工作数据对比,可以看到使用柳工870H装载机后,作业效率较之前提升了两倍,且油耗更低。

创新引领 高效节能

柳工870H装载机整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搭载柳工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控制系统和定变量液压系统,作业时能够根据负载需要自动调节流量,有效避免溢流功率损失,在大幅降低操作强度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节能效率。

此外,该设备采用加强型干式桥和前车架,可在重型工况作业中实现更强的承载能力和更高的可靠性。

勇担重任 稳定可靠

基于载荷谱优化发动机特性,870H装载机应用“驼峰曲线”技术,有效提升动力性能,并配备行业领先的柴油机变速箱减震装置,将驾驶室的振动降低40%,即使在满载作业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整车运行的平稳和流畅。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

编辑|向梁莉

审核|王曙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