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港口装卸“多面手”

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港口装卸“多面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全球贸易的浪潮中,港口作为连接海陆的重要节点,其装卸效率对于整个物流体系至关重要。 润邦重机作为亚洲地区首个自主开发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企业,近年来为全球客户提供的GENMA MHC产品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全面的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一、灵活机动,轻松应对多变环境 GENMA MHC底盘系列丰富多样,包括轨道式、轮胎式、门架轮胎式以及固定式等多种类型,可满足不同场地需求。设备出色的灵活机动性,得益于配备的高性能行走机构,能够迅速而精确地抵达指定位置,轻松适应各种复杂的港口环境。 二、功能全面,满足多样化装卸需求

作为港口装卸的“多面手”,GENMA MHC可配备吊具、抓斗等多种工具,不仅能满足集装箱、LNG罐等标准化货物的装卸需求,还能轻松应对杂货和散料等非标准化货物的装卸挑战,适应各类船型的作业要求,具备强大的功能多样性和适应性。

三、精准稳定,提升整体作业效率 在作业效率方面,GENMA MHC设备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确保了设备的稳定运行和精准操作。GENMA MHC高效的作业能力能够大大缩短货物在港口的停留时间,有效提升现场作业效率。 四、智能高效,引领港口作业新潮流 GENMA MHC的智能化功能是其另一大亮点。客户可根据需求,选配智能路径规划系统、智能防摇系统以及MHC多机智能可靠防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功能,提升设备作业效率以及多机作业安全性。其中,设备抓斗的自适应智能控制功能,能够根据物料的不同幅度和密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最优路径装卸,确保设备作业的高效与安全。

五、绿色环保,响应可持续发展号召 在当前倡导绿色发展的背景下,GENMA MHC环保优势同样显著。即插即用、纯电作业以及能量自动回收等功能,能够有效降低能耗,提高设备环保性能。特别是能量回收功能,能够将设备载荷下放作业时产生的机械势能转化为液压能进行存储和循环利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集灵活机动、功能全面、智能高效以及绿色环保等多项优势于一体,在港口装卸领域具备出色的作业实力。未来,润邦重机将持续秉承创新理念,以优质的GENMA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不断为顾客创造价值。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