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来喽~~~你要的全系课本封面来喽!

来喽~~~你要的全系课本封面来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解放动力版语文课本发布以来

很多卡友留言回复

“这才是解放动力的专属浪漫,求更新”

“催更催更~~根本看不够”

“全系课本什么时候上线?”

面对您的诉求,解放动力怎能懈怠?

安排~~~

数学:这是场里程的演变和引擎的律动,奥威CA6DM2发动机,创下自主品牌发动机365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相当于绕地球跑91圈的距离。在解放动力眼里,数学不再是冰冷的,它是如此振奋人心。

:当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便有了形状,在发现和印证中实现突破,是物理追寻的方向,也是解放动力不断向前的意义,奥威CA6SX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0Ps,最大扭矩3000N·m,重新定义大马力,树立行业芯标杆。

化学燃烧知识的火焰,催生新的反应,化学在于驾驭变化的力量,亦如解放动力,在创造中不断进化自己。凭借高效燃烧控制等十大节油黑科技,百公里节油3-5L,为卡友提供高效创富芯方案。

生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解放动力超级工厂,采用多项节能、环保、能源管理技术,每年可减少颗粒物排放5吨、氮氧化物47吨、挥发性有机物102吨、碳排放6187吨,保证制造过程中绿色环保,用实际捍卫地球家园。

历史:“以史为鉴,察往知来”,从1943年到2024年,八十余载艰辛奋斗史,一代代解放动力人怀揣梦想,开拓进取,书写了波澜壮阔的芯动史诗。面向未来,解放动力高举自主创新大旗,在成为“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地理:从高温到高寒,从平原到高原,解放动力面对复杂的环境和严苛的工况,征服之心永不言弃,通过“三高”标定测试,产品性能和品质得到最好的诠释。真芯不怕火炼,御寒勇往直前。

打开全系课本,发现解放动力

赶快拿起手机,转发好友

细细品读我们的魅力吧!!!

关注解放动力更多官方平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