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市场取得重要突破,ER636H挖掘机表现傲人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市场取得重要突破,ER636H挖掘机表现傲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近日,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在曼谷举行,国际营销公司销售总监和二级代理商总经理以及泰国代理商ITI公司总经理K.Skon出席仪式并签约。

本次签约的二级代理商在泰国挖掘机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完善的网络渠道,在小微挖细分市场领域知名度很高。经过与山东临工多次互相考察走访,最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携手开发泰国小微挖市场。

本次签约活动的信息在泰国工程机械行业媒体和网络平台发布后,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关注。签约后两个工作日内,就售出数台挖掘机,取得了开门红。

在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之际,首批导入泰国市场的ER636H挖掘机也顺利交付客户投入工作。

目前,这批ER636H已工作一周时间。客户说,他以前用过日系品牌挖掘机,对比来看,临工ER636H更省油,而且工作速度快、效率高。走访中,临工服务团队在现场培训了SDLG SERVICE APP和整机操作保养。客户们纷纷表示,临工的各类培训和售后服务非常到位,他们非常满意。

SDLG

//

本次活动不仅为泰国小微挖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带来利好。ER636H挖掘机的出色表现和临工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山东临工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