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MB破碎铲斗——初级破碎机!

MB破碎铲斗——初级破碎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MB Crusher重型破碎铲斗系列多作为初级破碎机用于采石场,是客户消减成本的解决方案!

安装或更换新的固定破碎设备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所需的产量、落地时间、维护成本、是否需要专业人士…… 当选择MB Crusher破碎铲斗作为初级破碎机时,所有关键问题都消失不见!

MB Crusher设备旨在利用操作主机的液压系统,不仅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安全性、还易于维护。自然,它们就成为了理想解决方案,满足石场多方需求,它们

  • 灵活性高;

  • 生产力卓越

  • 可立刻安装试调

  • 只需一名机手和一台设备,即可完成整个生产周期作业

避免废料累计浪费金钱!

埃及,客户将MB Crusher颚式破碎机BF120.4安装在斗山340挖掘机上,直接在采石场搭起破碎中心,破碎岩石,解决了客户玄武岩堆积过多的问题

使用MB破碎机消除了昂贵的特殊运输费用,也无需将材料移动到另一个采石场处理。因为这两种解决方案都被证明是昂贵的。

MB颚式破碎机是内部道路修建以及维护的理想解决方案。我们客户也因此省去了购买骨料的成本(约150 英镑每立方米)。客户破碎了在矿山堆积的玄武岩(破碎成本为45英镑每立方米) 节省了60%以上的成本

02

变得更加灵活!

意大利,有一个客户将BF135.8破碎铲斗安装在卡特彼勒365挖掘机上,用于破碎开挖出的滑石。客户将破碎好的滑石用于生产混凝土。由于采石场已经有挖掘机,所以直接将挖掘机变成破碎铲斗这一操作让其工作变得更加灵活。

  • 挖掘机可以轻松到达采石场不同的区域破碎物料;

  • 一台破碎铲斗、一台主机和一名操作人员即可搭起破碎中心,运输省去了其他运输设备或材料等费用。

03

节省时间!

MB Crusher破碎铲斗 son能够节省大量时间!我们知道节省时间也就是节省成本。想想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就可以安装设备并调整出料口以改变出料尺寸,而无需将机器运到车间。

我们在印度的客户就是这样操作的。他将破碎铲斗BF90.3安装在小松PC200挖掘机上,客户成功地加工了玄武岩,且根据客户的要求调整了出料大小。破碎好的材料颗粒优质,市场需求也跟着增加

MBcrusher磨宝

意大利整机原装进口

质量保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