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植”得希望,共“树”未来

“植”得希望,共“树”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植树节悄然来临,奥特科技公司也迎来生产热潮,员工们满怀激情,各部门协同作战,确保生产高效运行,奥特人正在用行动做一份“绿色”事业。

Tips:

经过研究表明,一棵30年的冷杉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数量为111KG。节约1升汽油=减排2.3千克“二氧化碳”=减排0.627千克“碳”,合理的润滑可降低油耗3%-5%。设备安装了奥特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后,相当于一面工作一面植树造林哦!

喜赢订单 绿色生产

2024年,奥特科技迎来良好开端,多个产品线捷报频传,连续赢得客户订单。公司各部门高效协同,确保了订单高标准交付,全力以赴满足客户的需求。

全力出货 播种绿色

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奥特科技产品已装备完毕,准备发车,高品质交付,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凝心聚力 绿色研发

新的一年,奥特科技研发团队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精神,不断加大研发资金和人才投入,为客户创造出更加卓越、更大价值的产品而努力拼搏!

上下齐心 绿色服务

营销中心召开内外部会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战略布局精准高效。技术服务团队深入一线市场,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客户,共同推动企业向更高目标迈进。

作为绿色企业

奥特科技坚信

绿色发展不仅是时代的呼声

更是企业的责任

低碳出行、无纸化办公、资源循环利用……

这些已成为奥特人的日常

我们坚信

即便是微小的改变

也能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巨浪

植树节,不仅植树造林

更要将绿色的理念深植于工作的每一面

共同迎接

绿水青山、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