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八佳节,巾帼风采耀三一!

三八佳节,巾帼风采耀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象更新,惠风和畅,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幸福、具有意义的专属节日。集团党委办、妇联在长沙园区举办“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同时,北京、昆山、沈阳、珠海、宁乡等园区同步开展花艺手作、汉服游园、美妆沙龙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上午9时,女神们陆续抵达长沙园区活动现场签到并领取女神伴手礼。现场布置温馨别致、美轮美奂,女神们边品尝精致的茶点,边相互交流畅谈,纷纷拍照合影留念,舒悦身心,自在逐光。

集团党委委员、妇联副主席、总裁助理陈爽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指出,全体女职工在生活中承担着家庭的重任,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在工作中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军,以新时代女性高度的事业心谱写了一曲曲“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赞歌,为三一事业不断注入发展生机。

活动分为中式插花、黏土创意画两个环节。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一个个展现中式美学的花艺作品;黏土创意画环节中,大家奇思妙想,一步一步通过揉、捏、搓、贴等动作把粘土塑造成型,制作出招财猫、太阳花园、飞屋环游等造型各异的粘土画作品。

穿汉服,簪步摇,重起党委开展国风游园活动深受女职工喜爱;一束鲜花,一份真情,泵路、传动、筑工等党委带领女职工走进花艺世界;重机、重装、重能、港机、工程车辆、海外经营总部等党委组织女职工参与线下节日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集团党委办开设线上“分享美好”环节,以镜头为载体,大家记录和分享着节日的幸福时光,表达着对自己、家人、好友的美好祝愿。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全体女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平凡岗位变成干事创业的舞台,紧紧围绕三一集团全力实施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新三化”战略,稳步迈向第三次创业新的征程,奋力取得新的胜利,在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转型道路上再展巾帼作为。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