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明宇重工荣获“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明宇重工荣获“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度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定结果,山东明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明宇重工)成功入选。

此次获得认定,是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明宇重工能力和知识产权战略的高度认可。这一殊荣充分肯定了明宇重工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实践方面的出色表现,也体现了明宇重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实现了对公司知识产权的策划、获取、维护、运用、保护等事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将知识产权与日常生产经营进行了深度融合。

截至目前,明宇重工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超160项,知识产权申请及授权的数量、质量在小型装载机行业中屡创新高,通过知识产权布局逐步实现对公司自主核心技术产品的全方位保驾护航。

下一步,明宇重工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及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致力于建设成为知识产权意识强、富有创新活力和转化效果显著的高科技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