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户真实数据:SW956E工作1260小时,能省12.29万?!

用户真实数据:SW956E工作1260小时,能省12.29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节能环保,是电动化机械所共有的特点,节能、高效、服务好,是三一电动产品广受市场欢迎的三大亮点。

那么,三一电动设备到底能为客户节省多少成本?今天我们就以一组真实数据,来看一下三一电动装载机SW956E的实力。

(以上数据源自客户反馈,根据工况不同数据有所不同)

以上为客户两台电装工作真实纪录,满月出勤,日均工作14-15小时

此辆SW956E目前使用1260小时,合计用电43478度,客户电价0.52,合计费用22608元。合计每小时装载机费用为17.9元。

同等油装平均每小时柴油16.5升,按7元油价结算,合计成本为145530元。

由此计算,使用1260小时,电装比油装节省122922元,平均每小时省近100元。按照一年工作3000小时计算,可节省30万元!!(由于油价电价随市场波动,数据仅供参考)

不亏是三一电动装载机王牌产品,名不虚传!

超级省钱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主打就是不烧油!时刻关注柴油报价?不存在!零点排队加油?不存在!换句话说,以后油价有多高,咱就省多少!

电动装载机不仅省了油费,维修成本、保养成本、使用成本都低得多!而且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SW956E耗电量还要低很多

超级高效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响应快;两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集成FNR先导手柄,换挡平顺高效。

整机效率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效率更高,对比传统燃油机型,效率提升20%!

超长续航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现场实测续航:1小时充满电,持续作业续航5H后仍动力澎湃。午休充会电,再干一整天!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采用能量回收技术,回收率高达20%以上!配合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性能稳定可靠!

SW956E钢铁之躯,纯电之心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询价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