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创未来|三一人的三一节!

共创未来|三一人的三一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人的三一节

欢庆三一 共创未来

共/度/三/一/节

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三一重机于3月1日举办了“欢度三一节”线下娱乐活动,三一人用自己的方式,共同度过了独属于三一人的节日!

⭐ 欢乐套圈圈

套圈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三一节假期仍然坚守一线的职工们都积极参与,公司精心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礼品,让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奖品

大家手捧圈圈,排着队等待挑战,有些员工瞄准目标,轻轻一扔稳稳落在奖品上,有些则惋惜的摇摇头,表示还需要多加练习,现场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 趣味滚滚乐

现场滚到哪里,哪里就有惊喜,全凭手气、运气,长桌上礼品丰富,大家都跃跃欲试,现场氛围浓厚,员工都积极参与,感受不一样的三一节!

⭐ 特别惊喜

三一重机联动汽车保养公司3月1日当天为车牌号含318/831的同事发放超值大奖(价值300元的汽车保养券),至现场领取的三一人满怀热情表达对三一的热爱

⭐ 免费加餐

为庆祝三一节,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依据公司惯例,3月1日三一节,公司为大家免费加餐,就餐现场人潮涌动,但却又井然有序。共计保供2300余人用餐!

⭐ 欢庆三一

三一重机昆山公司制造公司副总经理刘友堂先生与全体员工共庆三一节,并号召大家为更好的明天共祝三一节快乐,一片叫好中,众人共同切下了代表祝福的节日蛋糕,现场就两个字-嗨森

伟大跨越 书写创业历史

初心不变 奋进变革征程

一年一度的三一节

共庆属于三一人的盛典

祝每位奋斗者、三一人、

默默付出的家属们

三一节快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