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奖征集 | 拍一拍,你的新年“新气象”

有奖征集 | 拍一拍,你的新年“新气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Wacker Neuson

Presents _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还没出正月,元宵也刚过,大家都开工了吧!

小威在这里祝大家开工大吉,事业蒸蒸日上!

为了记录新的一年开工的喜庆氛围,威克诺森特此举办开工照片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诚邀大家踊跃参与!

01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10日

02

参与方式

关注 [威克诺森] 抖音号和视频号 在两个平台上发布开工照片或视频,并带上话题#威克诺森开工季(注意此为必须)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送出以下奖品:

一等奖: 高级模型1个 二等奖: 高级背包3个 三等奖: 高级定制陶瓷杯5个

01

高级模型(1:50全金属,可移动)

高级背包(符合人体工学)

02

03

高级定制陶瓷杯

03

评选标准

- 照片或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必须是开工新拍的照片或者视频,且包含威克诺森元素,可以是产品,LOGO等 - 照片或视频清晰美观,富有创意 - 转发点赞数量多(这个不强求啦)

04

活动说明

- 每人可多次投稿,但是只可获奖一次 - 投稿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 - 主办方威克诺森拥有最终解释权

快来晒出你的开工照片或视频吧!

写到这里,为了提高大家的热情,小威大手一挥,凡是参与了主题活动的都可以获得参与奖:定制户外运动大容量水壶一个!

点击关注下方威克诺森官方视频号和抖音,参与活动吧:

抖音号- 需要用抖音app扫描

视频号-长按即可参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