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不惧冻雨暴雪,三一自动化设备保障码头安全高效运营

不惧冻雨暴雪,三一自动化设备保障码头安全高效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以来,湖北多次遭遇罕见的冻雨及暴雪天气,位于武汉阳逻CSP武汉码头面对极端天气“破冰”作业,保持安全、高效生产为物流集疏运保驾护航。CSP武汉码头5台岸桥(含1台自动化)、9台码头堆场自动化场桥、4台铁路堆场自动化场桥全部采用三一设备

低温冰冻天气

作为国内内河最大的铁水联运枢纽港和长江中上游首个智慧集装箱码头,CSP武汉码头肩负着中部枢纽门户铁水联运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2月3日到2月8日,在码头工作人员的除冰鏖战和设备的良好运行下,码头6天完成船舶作业16艘次,吞吐量2,591TEU,完成火车作业3车次,266TUE。据现场工作人员反馈,在当时的极端天气下,三一设备自动化保持稳定、高效运行,有效效率达到23.68move/h。

就在上周21日至25日期间,武汉再遇雨雪冰冻天气,为保障设备运行,三一服务工程师李雨涛一直驻守现场。“好在设备自动化良好运行,再一次帮助客户完成了目标任务。”

CSP武汉码头2021年8月通车,2022年实现平稳运行,经过一年的时间,2023年码头操作箱量实现同比翻番,并被列入“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实现直通国铁。三一海工以持续创新设备和服务,帮助客户构建数智、绿色低碳码头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