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TC1300C7-6起重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TC1300C7-6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TC1300C7-6起重机是一台具有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起重设备。该起重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具备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吊装效率。其最大起重量为130吨,最大起升高度达到100米。

STC1300C7-6起重机配备了一台高效可靠的动力系统,具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能。同时,该起重机还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实现了精确的操作控制和动作协调。

该起重机具备强大的抗风性能和稳定性,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安全、稳定地工作。其具备多项安全保护措施,如超负荷保护、限位保护以及故障自诊断等功能,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

STC1300C7-6起重机具有智能化的特点,配备了先进的工作状态检测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测起重机的工作状态和运行情况。操作人员可以通过集成的触摸屏操作界面进行操作,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这款起重机还具备易维护和维修的特点,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方便了零部件的更换和维修。同时,丰富的备件库存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保证了起重机的可靠性和持久性。

总之,三一重工STC1300C7-6起重机是一款优秀的起重设备,具备良好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各种工程施工和物料装卸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