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100K7C_1(H)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100K7C_1(H)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100K7C_1(H)起重机是一款具备先进技术与可靠性的起重装备。该起重机具备较强的承载能力,最大起重能力达到100吨,适用于各种中小型工程项目。其起重高度达到了60米,能够满足较高的起重需求。

该起重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具备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响应速度,从而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安全性。机械系统设计精细,采用先进的工艺制造,增强了整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了故障和维修次数。

该起重机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重载、干扰、倾覆等安全保护功能,有效保障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操作人员可以通过直观的仪表盘和人机界面进行操作和监控,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总的来说,徐工QY100K7C_1(H)起重机具备较大的起重能力、较高的起重高度、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安全保护功能,适用于各种工程项目的起重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