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XCT90L7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XCT90L7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CT90L7起重机是一种高效且可靠的起重设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

该起重机的额定起重量为90吨,最大起重力矩为4300kN·m,具备出色的承载能力,可应对各种复杂的起重任务。配备有6节全伸长臂,最大工作半径为44米,使其能够在较大范围内灵活操作。

徐工XCT90L7起重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智能化控制技术,具有高度的精度和稳定性。配备有智能化监测和诊断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起重机的工作状态,确保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该起重机还配备了多种安全保护装置,如超重限位器、超载限位器和倾斜限位器等,以确保起重操作的安全。

徐工XCT90L7起重机还具有便捷的操作和维护特性。采用了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界面清晰易懂,操作人员可以轻松掌握。同时,设备维护保养也十分方便,关键部件可快速拆装,降低了维修时间和成本。

综上所述,徐工XCT90L7起重机是一种具备高效、可靠和安全性能的起重设备,适用于各种复杂的起重任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