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QY70K5D-1起重机怎么样

徐工QY70K5D-1起重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QY70K5D-1起重机是一款性能优越的起重设备。它具有70吨的额定起重能力,工作半径最大可达45米。起重机采用了新颖的液压系统设计,可实现灵活的起重操作,并且具备较高的工作效率。

该起重机具有紧凑的结构设计,能够在狭小的工作空间内灵活操作。此外,起重机还配备了自动平衡系统,能够根据起重物的重量和位置自动调整平衡,提高起重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徐工QY70K5D-1起重机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具备精确的控制能力和快速的响应速度。操作简便易学,操作员可以通过触摸屏界面进行实时监控和控制,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操作失误。

此外,起重机还具备良好的移动性能,采用了四轴驱动设计和四轮转向,能够在复杂的道路和工地环境下自如行驶。同时,起重机还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工况要求。

总的来说,徐工QY70K5D-1起重机以其出色的性能、灵活的操作性和良好的安全性能,成为了行业内备受推崇的起重设备之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