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龙腾虎跃在印尼 场景营销迎开局

龙腾虎跃在印尼 场景营销迎开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山东临工印尼首次矿区场景式路演推介会,在加里曼丹煤矿区盛大举办。煤矿业主、承包商、行业媒体等120多位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临工路演推介会以“实景实车+案例展现+客户体验”为嘉宾带来最直观真实的感官体验,反响热烈,气氛高涨,得到客户赞誉。

山东临工经过充分调研了解印尼市场需求,分析竞争形势,策划场景式路演推介会,邀请客户走进矿区,实车实景实时观摩产品开采场景,重点展示临工产品在效率、油耗、性能、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全生命周期的成本管理(LCC)模式,科学测算设备运营成本,帮助客户降成本、提利润,避风险、保发展。蓄力、聚力、肩并肩,迎向下一个行业周期。

全方案,新模式。山东临工依靠丰富的产品体系,提供全套产品综合解决方案,推进场景式营销模式,实景展示产品施工组合,匹配服务驻点+配件前移,让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用的上,信的过,靠得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回报,形成共生价值链,同盟生态链。这是山东临工产品优势所在,核心竞争力所在。

山东临工将持续优化产品组合力,深耕大客户业务,聚焦后市场服务,真正做到将客户的事业放在工作的首位,为印尼客户的事业发展增添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