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3位置系数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3位置系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中,小维带大家学习了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关于铣刨鼓位置保护的设定功能及操作,本期《维课堂》小维继续给维粉们带来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的第三个相关设定操作:位置系数。

维特根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的位置系数一般是指铣刨鼓中心到支点的距离和传感器安装位置到支点的距离之间的比值,因此位置系数与实际铣刨深度密切相关。

设备出厂时该数值设定为 1.0,适用于大部分工况,而当设备安装不同类型传感器时,此时各个传感器在机器上安装位置不同,位置系数也可能发生改变,这时就需要对位置系数进行相应的调整。具体计算及设定方法快来通过视频学习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GROUP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