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Y18U(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Y18U(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Y18U(国四)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挖掘机。该机型采用国四排放标准,具有较低的排放水平,符合环保要求。其动力系统采用了强劲的液压传动,具备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灵活的操作性能。

该挖掘机的主要技术参数表明其在各项指标上具备出色的表现。例如,其操作重量为1.85吨,最大出力为11.2千瓦,最大挖掘力达到16.7千牛。同时,该机型还具备出色的翻斗卸载高度和卸载距离,使其能够应对各种施工场景和工况需求。

此外,SY18U挖掘机的设计结构紧凑,机身小巧,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内操作。其底盘采用悬挂式设计,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可以适应不同地形和复杂环境。另外,该机型还配备了舒适的驾驶室,使操作人员在长时间作业时能够保持舒适和安全。

总之,三一重工SY18U(国四)挖掘机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在建筑、挖掘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它不仅具备良好的环保性能,还在动力、操作性和适应性等方面表现优异,能够满足各类施工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