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迪万伦DX60W ECO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迪万伦DX60W ECO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迪万伦DX60W ECO国四挖掘机是一款符合国家四阶段排放标准的挖掘机。它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环保设计,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

首先,该挖掘机配备了高效的动力系统,采用涡轮增压、电喷直喷技术,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同时,通过采用智能化的电控系统和先进的液压系统,实现了挖掘机的精确控制和高效作业能力。

其次,DX60W ECO挖掘机还具有灵活的操作特点。它采用全新的转载、转向装置,实现了360度无死角的转向能力,提高了施工的灵活性和效率。此外,挖掘机还配备了专业的作业工具,如抓木器、夹具等,满足不同施工环境的需求。

此外,DX60W ECO挖掘机的结构设计也值得称赞。它采用了优化的结构设计和高强度材料,提供了更稳定和耐用的使用体验。同时,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减震和降噪效果,有效地降低了噪音和振动对操作人员的影响。

综上所述,迪万伦DX60W ECO国四挖掘机以其环保、高效和灵活的特点,成为一款值得信赖的挖掘机。它不仅满足了国家排放标准要求,而且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也表现优秀,为施工行业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