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东临工E635H(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山东临工E635H(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E635H(国四)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卓越的重型挖掘机,具备出色的工作效率和可靠性。

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国四发动机,具备更低的排放和更高的燃烧效率,可以显著减少环境污染。此外,挖掘机还采用了多级过滤系统和液压循环冷却系统,以确保发动机的稳定运行和长寿命。

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能够实现灵活的操作和高精度的工作。同时,该系统还具备自动节能功能,可以根据工作负载的大小进行调节,从而降低能耗。

挖掘机的操作台布局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驾驶员能够轻松掌控各种操作。同时,可调节的座椅、空调系统和降噪处理,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该挖掘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充分考虑。稳定性方面,挖掘机具备坚固的底盘结构和优化的重心分配,使其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稳定。安全性方面,挖掘机配备了安全警示系统、防滚护栏和防护装置等,有效保护驾驶员和他人的安全。

总之,山东临工E635H(国四)挖掘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高效的工作能力和优质的人机工程设计,是一款在重型挖掘机市场上有竞争力的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