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中国出口菲律宾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中联重科ZCC11800成功交付

中国出口菲律宾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中联重科ZCC11800成功交付

1月30日,中联重科ZCC11800履带起重机交付仪式在菲律宾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产品为800吨级设备,这是行业出口菲律宾的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标志着中联重科在菲律宾市场取得新突破。

中联重科交付行业出口菲律宾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

此次交付的客户方是菲律宾某知名建筑公司,素有“地标建设者”之称,先后参建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NI高速公路、菲律宾文化中心和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等当地重大项目。

交付仪式上,客户方代表现场观看了设备的模拟工况吊装测试,对中联重科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表示高度认可。此次交付后,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开启更加紧密的合作。

交付现场的中联重科ZCC11800履带起重机

“中联重科将继续秉承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专业服务,在菲律宾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更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推动菲律宾建筑行业发展。”中联重科菲律宾子公司总经理徐坚表示。

去年6月,中联重科ZAT8000V交付菲律宾,成为行业出口菲律宾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此次再创出口纪录,进一步彰显了中联重科在当地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中联重科交付行业出口菲律宾最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

自2021年在当地成立子公司以来,中联重科在菲律宾紧抓机遇、深度布局,目前已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备件体系,推动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等众多产品实现热销,已成为当地行业客户眼中的首选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