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是一款高性能的挖掘机设备。该挖掘机采用国四排放标准,具有强大的动力和高效的工作能力。其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强大的液压泵,能够快速、精确地完成各种施工任务。

该挖掘机的主要技术指标也十分出色。其工作设备长度为X米,工作设备宽度为Y米,最大挖掘深度为Z米,最大卸载高度为W米,最大倾角为α度。此外,该挖掘机还具有X吨的自重和X吨的最大装载能力,能够满足不同工程需求。

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采用了人性化设计,操作简便且舒适。配备了宽敞的驾驶室和舒适的座椅,提供良好的操作环境和乘坐体验。同时,该挖掘机还配置了先进的液晶显示屏,用于显示工作状态和各种参数,方便操作员了解挖掘机的运行情况。

在安全性方面,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具有完备的安全保护装置。其配备了可靠的防疲劳系统,能够及时提醒操作员进行休息,有效降低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风险。此外,挖掘机还配置有先进的液位报警器和防倾覆装置,能够及时发出警报并采取相应措施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

综上所述,新源C105G4国四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先进的技术指标、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完备的安全保护装置。它是一款性能优越、可靠稳定的挖掘机设备,能够在各种施工环境下高效、安全地进行工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