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是一款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挖掘机,它采用了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控制技术,具备出色的性能和高效的作业能力。

首先,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搭载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具备强大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运行性能。该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注射技术和先进的燃烧控制系统,能够实现燃油的高效利用,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排放物的产生和废气污染。同时,配备的高效冷却系统和进气系统,能够保证发动机的运行温度和空气流量,提高动力输出和工作效率。

其次,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双泵调压控制技术,能够根据作业需求实现精确的流量和压力控制,提高工作效率和作业稳定性。同时,采用了先进的防震系统和液压平衡技术,能够降低震动和噪音,提高挖掘机的平稳性和操作舒适性。

再次,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操作控制系统,配备了人性化设计的操纵杆和液晶显示屏,操作简便易懂,提供了丰富的操作信息和设置选项,方便用户根据不同工况和需求进行调整和优化。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智能化的安全系统和故障诊断功能,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和快速的故障排除,以确保作业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综上所述,柳工922FG4国四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输出、高效的液压系统和先进的操作控制技术,能够满足各类工况下的挖掘作业需求,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性,是一款性能卓越、可靠稳定的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