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东立派R325MCC挖掘机怎么样

山东立派R325MC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立派R325MCC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大型工程机械设备。该挖掘机的功率强大,额定功率达到242千瓦,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各种挖掘作业。挖掘机采用液压传动系统,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工况。

该挖掘机具备卓越的挖掘能力和稳定性。其最大挖掘深度达到6.7米,最大挖掘半径为9.82米,使其能够轻松地进行大规模土方作业和基础施工。同时,挖掘机的结构设计合理,配备强大的液压系统和攀升能力,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

除此之外,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驾驶人机工程学设计,操控简便易学。挖掘机的驾驶室宽敞舒适,视野开阔,配备了智能化的仪表台和操作系统,驾驶员可通过触摸屏来控制挖掘机的各项操作,提高施工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另外,该挖掘机的维护保养便捷,具有较低的维修成本。设备的主要部件采用优质材料制造,经过精密加工和严格检测,保证了设备的长久耐用性。此外,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油温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测设备的工况,及时预警和维护,有效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总的来说,山东立派R325MCC挖掘机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越的工程机械设备。它具备强大的挖掘能力和稳定性,驾驶操控简便,维护保养方便。适用于各类土方作业和基础施工,能够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是现代化建设所必备的重要设备之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