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徐工XE15D挖掘机怎么样

徐工XE15D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XE15D挖掘机是一款小型挖掘机,具备多项卓越功能。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进行高效、准确的作业。其额定功率为14.2千瓦,具备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备的铲斗容量为0.044立方米,能够满足各种作业需求。

徐工XE15D挖掘机还具备灵活的操作性能。其回转半径仅为1550毫米,使其能够在狭小空间内进行灵活转弯和定位。此外,其最大挖掘深度达到2310毫米,最大装载高度为3280毫米,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挖掘需求。

该挖掘机还具备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其采用稳定性优化设计,使其在不同地形和作业条件下能够保持稳定,并有效降低了翻转风险。此外,其配备了安全护栏、防滑梯、紧急停车按钮等安全装置,确保操作者的安全。

总体来说,徐工XE15D挖掘机在小型挖掘机市场上具备前进的性能和功能。它的高效作业能力、灵活操控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使其成为理想的挖掘机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