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940!徐工再破纪录!

2940!徐工再破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海洋穿越至陆地

为长度2940米、深度80米的

海底天然气管道

扫除“拦路虎”

采用双机对穿、同步扩充工艺

徐工定向钻XZ5060

再创当地最长穿越纪录

海外征程,再创纪录

近日,徐工XZ5060水平定向钻机现身海外,与XZ2860联合施工,助力天然气管道海底铺设工程。

工程创下了长度2940米、深度80米的水平定向钻对穿纪录,完成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又一力作!

在这之前,作为徐工超大吨位定向钻机,徐工XZ5060曾在乌裕尔河大型穿越施工任务中,将最远穿越距离定格为2630米。

海底施工,难度不小

此次施工项目的工程主管为D762mm天然气管,同时铺设了一条6英寸光缆管。

穿越区域地层为膨胀粘土、粉砂,施工时易缩径、抱钻;海水含盐量大,膨润土造浆困难,泥浆携渣、护壁性能极差,在海底进行长距离导向穿越以及回拖扩孔难度升级。

针对工程难点,徐工技术人员调整施工方案,采用双钻机对穿技术及双钻机扩孔施工工艺,从设备的入场、摆放、调试,到钻机操作培训、工艺工法等,为海外客户提供了成套化解决方案,保障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XZ5060+XZ2860,双机同步

徐工XZ5060水平定向钻机是徐工基础为满足客户需求,自主研制开发的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

其旋转速度快、扭矩大、推拉力强,最大回转扭矩为16000N·m,最大推拉力可达5300kN,适用于大孔径、长距离工况穿越。

这次对穿过程,采用了徐工独有的双机同步扩孔技术

徐工XZ5060作为主钻机,在一侧“拉及扩孔”,XZ2860钻机在出土侧,进行除反转外的随动施工……双机协同作业,提升施工扭矩的同时缩短施工时间,保证了海峡两岸交通顺畅。

本次施工中

徐工XZ5060水平定向钻机完美克服

长距离穿越难题

用实力和业绩

为国产装备代言

赢得海外客户认可!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