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1灵敏度设定

维课堂 | 铣刨机自动找平系统传感器#1灵敏度设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往期的《维课堂》中,小维带大家了解了维特根铣刨机的铣刨鼓相关知识。本期《维课堂》小维将给大家带来维特根铣刨机上使用的 LEVEL PRO PLUS 自动找平系统的组成及应用的系列知识。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搭载的 LEVEL PRO PLUS 自动找平系统与整机操纵集成一体,操作简单直观,具有高度自动化功能。这一系统还可以选配多种传感器,即插即用,适用于多种铣刨路况,可始终确保铣刨作业高平整度和精确的横坡度。

维特根 LEVEL PRO PLUS 自动找平系统由显示屏和包括智能油缸、控制器、横坡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在内的传感器组成。需要注意的是,传感器在出厂状态下已做过参数设定,适用于大部分铣刨工况场景。而在一些特殊铣刨工况下,我们则需要对传感器灵敏度数值进行适当调整,那接下来就和小维一起跟随培训老师来学习传感器的灵敏度调节方式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GROUP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