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报!临工重机通过AEO高级认证!

喜报!临工重机通过AEO高级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8日,泉城海关杨炳文关长一行莅临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向临工重机颁发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颁证仪式。

此次顺利通过海关评审组对临工重机各项认证标准的严格验审,是海关管理部门对临工重机依法合规经营、内部管理质量、贸易安全管理的肯定和认可!

临工重机目前正处在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阶段,获得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后,公司可享受AEO高级认证带来的优先通关等一系列便利措施和优惠政策,还可以享受与我国已经开展AEO互认的经济体、国家和地区提供的通关便利措施,能有效帮助公司在进出口环节提升效率、树立品牌形象,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增加市场份额提供了便利条件。

未来,临工重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持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强化质量监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公司竞争力,加快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