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机械艺术品创造独特的价值

机械艺术品创造独特的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械艺术品创造独特的价值

图中的这台PC200是由小松澳大利亚公司作为艺术品捐赠给Beacon基金会,机上的图案由已故澳大利亚的代表性艺术家Pro-Hart先生绘制。

这件艺术品的灵感来自于他曾经工作和居住过的一座矿山。该作品于2002年由Markwell集团在慈善拍卖会上购得,拍卖所得都捐赠给了Beacon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一个以支援贫困地区的年轻人获得就业或高等教育机会为宗旨的非营利组织。

虽然这台设备从未在现场工作过,但它仍然为社会创造着价值。目前它正在小松澳大利亚的创新中心展出,这种将产业与艺术和当地社会的结合体现了我们的品牌承诺——“Creating value together”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