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E6550H挖掘机:高效作业的理想之选,客户满意度100%!

山东临工E6550H挖掘机:高效作业的理想之选,客户满意度1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耗低、速度快、挖斗大、人性化。”这是湖南某建材集团负责人魏老板对山东临工E6550H挖掘机的评价。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山东临工E6550H挖掘机是一款高效、节能的工程利器。它凭借超强的动力,轻松应对各种作业挑战。大功率发动机与高扭矩储备,让重载作业效率更高,低转速工作区也能实现高效与低油耗的最佳平衡。此外,全电控液压系统让动作响应迅速,流量分配高效,大幅降低功率损失。独特的散热设计确保设备在持续作业中保持较低的油温,延长了使用寿命。智能驾驶室高端舒适,配置超大燃油箱,确保长时间持续作业。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该公司多年从事建筑砂石骨料加工等业务,对挖掘机、装载机设备的要求很高。本次公司新增设备,经过市场比对,魏老板最终选择采购山东临工E6550H挖掘机。

魏老板购机之后,公司派人专程前往魏老板矿场回访,实地调研设备工作状况。谈及使用感受,魏老板表示,首先就是感觉油耗低,经过专门对比测量,确实比其他品牌低很多。其次,非常满意临工的独立散热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油温升高,非常人性化。另外就是临工设备选配了大容量的铲斗,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山东临工将始终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重视客户使用感受,积极听取客户建议,不断优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