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荣获“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称号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荣获“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称号

近日,第六届“智远杯”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通过运输行业专业用户综合评定,授予2023年“运输人口碑可靠创富自卸车”荣誉。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专门针对工程坑口、砂煤运输等专业场景打造,搭载科索C11或上汽V13L发发动机,采用自动挡变速箱+双级减速桥,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还提供西南版、寒区版、极寒版三大定制场景化选装包,在强劲动力、可靠装载、安全保障、智能舒适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为自卸车用户的创富之路,提供了可靠的价值之选。

面对挑战和机遇,上汽红岩坚持技术创新,紧跟市场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适配的自卸产品。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搭载科索C13或上汽V13L发动机,最大功率560Ps,最大扭矩2620N·m,以低速大扭矩的强劲动力,满足工程坑口、砂煤运输作业中的运营需求,无需担心排放超标。科索动力拥有中国唯一的“钒基无忧后处理技术”,不用驻车再生,具有高抗硫特性,油品适应性,保养成本降低15%。搭配自动挡变速箱+双级减速桥,进一步优化动力输出。

此外,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底盘采用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经过60万次弯曲疲劳试验和50万次扭转疲劳试验,车架总成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同时还采用了T55断开式平衡悬架,承载能力强、维修更方便,能够轻松适应砂煤、坑口等运输场景。

在舒适性方面,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驾驶室内采用人性化座舱设计,驾驶室宽度达到2500mm,提供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配备伊思灵华泰气囊减震座椅,正面和侧面各有两个气腰调节,共有12项调节功能,以私人定制化的贴心设计,提供优秀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以整体后移500mm,从而有效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上汽红岩凭借优秀的制造经验,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为市场带来了丰富的重卡产品。拥抱变化,赢得未来,上汽红岩将始终以全面、多功能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