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Y200C SIC挖掘机怎么样

三一重工SY200C SI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Y200C SIC挖掘机是一款具有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设备。其装备有强大的动力系统,配备了SYMC200-8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达到125千瓦,可满足各种挖掘作业的需求。此外,挖掘机还采用了SY320CS460多冷却器系统,有效降低了温度,保证了机器的正常使用。

SY200C SIC挖掘机的重量为20.7吨,可以有效提高挖掘效率。其挖掘深度可达到6,600mm,最大达到7,225mm。同时,挖掘机还具有出色的挖掘力,最大挖掘力为156 kN。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灵活性,其最小回转半径为6,025mm,能够适应狭小的工作环境。

SY200C SIC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精确的控制和平稳的操作。此外,挖掘机还具备智能化的操作系统,提供了多种工作模式选择,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同时,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防滑制动、翻转防护和抗倾斜等功能,保证了作业安全。

综上所述,三一重工SY200C SIC挖掘机具有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各种挖掘作业。其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以及智能化的操作系统,使得挖掘机能够高效、安全地完成作业。同时,重量和尺寸的设计使得挖掘机适应性强,能够在狭小空间中灵活操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