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00LC挖掘机怎么样

住友SH200L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00LC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操作性,适用于各种工程项目。其重量适中,24000公斤的自重使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抗震能力。挖掘机配备强大的动力系统,搭载住友自主研发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充足,能够提供更高的工作效率。

该挖掘机的主油缸采用高强度铸铁材料制造,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抗压性能,可实现高效稳定的工作。油门和操作杆采用电动控制方式,操作灵活方便,响应速度快,提高了操作效率。

住友SH200LC挖掘机配备多种工作装置,包括铲斗、锤击器和夹具等,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需求进行装换。独特的液压系统设计使得挖掘机具有较大的液压系数,提供了更大的力矩和抓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土壤和岩石的挖掘工作。

该挖掘机还配备了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具有故障自诊断和自动调节功能,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故障,保证了挖掘机的正常运行。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油路冷却和滤清系统,有效保护液压部件,延长使用寿命。

总体来看,住友SH200LC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和稳定性能,适用于各种复杂的施工环境。它的高效率、便捷的操作和精密的控制系统使其成为建筑、采矿和土方工程等领域的理想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