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磅!831万元创作激励招募!三一正式发布灯塔计划

重磅!831万元创作激励招募!三一正式发布灯塔计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灯塔领航,创享光芒!1月10日,三一集团隆重举办了“2024三一灯塔计划创作者大会”,三一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监王立超先生,三一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正文先生,三一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閤继承先生等三一集团领导,与工程机械行业新媒体专家、新媒体达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嘉宾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灯塔计划创作者现场“星光熠熠”,到场的新媒体达人粉丝量累计超千万。坐拥百万粉丝的行业头部账号主理人陈幸福、易彩丹、陈洪新首先进行了账号运营创作经验分享。

抖音、快手和视频号相关负责人随后对各平台内容创作技巧进行了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在稍后的互动环节,与会者纷纷踊跃发言,对于新媒体发展趋势、行业的互联网营销、内容创新与流量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会现场,三一集团重磅发布了“三一灯塔计划”——宣布将拿出831万元创作激励,面向全社会短视频与直播内容创作者,用更多优质内容推动内容生态的繁荣发展,实现行业的百花齐放。

2024年三一

所有优质内容创作者

一飞冲天的机会

扫描上图二维码报名

“灯塔计划”

等你来发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