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三一拿出831万创意激励,激发行业内容创作新活力

三一拿出831万创意激励,激发行业内容创作新活力

灯塔领航,创享光芒!1月10日,三一集团举办了2024三一灯塔计划创作者大会,携手工程机械行业新媒体专家、新媒体达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外部嘉宾,一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趋势、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营销、内容创作与流量流量等议题。

在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抖音、快手和视频号相关负责人做平台业务介绍,同时有3位行业KOL账号主理人进行了账号创作与运营的经验分享。在稍后的互动环节,与会者分享发言、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力点和方向。

大会现场,三一集团重磅发布了三一灯塔计划,宣布将拿出831万元创作激励,面向全社会短视频与直播内容创作者,通过现金激励、流量扶持、专业指导等方式,搭建工程机械行业首个百万用户内容生态平台,用更多优质内容推动内容生态的繁荣发展,实现行业的百花齐放。

三一灯塔计划的招募对象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粉丝、不限风格,只要热爱短视频/直播内容创作、内容符合平台规范均可加入。近期已开始进行内测邀约,将于3月1日面向全社会开放。

一直以来,三一都致力于扶持优质内容、建设良好的行业内容生态。在未来,三一集团将继续关注新媒体发展趋势和行业市场的变化,以品质改变世界的不懈追求满足客户的期望。同时,三一集团也将继续携手行业内外专家和互联网创作者,共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