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风机抢修上山难,SAC8000C7-8巧破解

风机抢修上山难,SAC8000C7-8巧破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宁波北仑白岩山风电场24号风机发生故障,需要进行紧急抢修。 时间紧迫,白岩山风电场集运部主任金崇会立马联系吊装设备,经过综合考虑,最终选择浙江合生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的SAC8000C7-8上场。

白岩山风电场,最高海拔628米,山路崎岖,弯绕陡峭,光是上山就已经让很多吊装设备望而却步 接到任务后,SAC8000C7-8立即动身,在2个小时内到达工位。金崇会说:“真没想到这么大的吊车,竟然这么快就能上山,弯弯绕绕坡度那么陡,都能轻松过场。”

SAC8000C7-8采用2400吨同级别重载车桥,加上505大轮胎和7桥底盘,走位灵活,重载爬坡能力超强。

此次吊装,SAC8000C7-8采用84米主臂+22米风电臂,带超起工况,吊装60t风叶以及49t传动链,用时3天。

浙江三一装备新研发中心,交付启用

远程遥控行驶,一台手机即可操作

2023年那些值得被记住的精彩瞬间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