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门红】批量交付!徐工XE650GK“掘金”绿色矿山!

【开门红】批量交付!徐工XE650GK“掘金”绿色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再出发的号角铿锵嘹亮

崭新启程的2024年

全国多地掀起交机热浪

首季开门红,战鼓昂扬

贵州·毕节

在贵州毕节妈姑镇黄家山煤矿,8台徐工XE650GK国四挖掘机完成批量交付,将用于煤矿剥离和装车作业。

露天煤矿作业,不仅需要适应相对恶劣的施工环境,挖掘机还必须满足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维护成本等要求。

恶劣的工况,便是产品的舞台。徐工XE650GK挖掘机采用全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能效提升7%-10%,零部件通过120000小时的强化考核,整机可靠性更高。

从起初的质疑,试用,再到如今的批量交付,徐工XE650GK以节能高效,强悍可靠,安全舒适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客户老板和机手们的一致认可,成为征服矿山的“主力军”。

广东·惠州

近日,6台徐工XE650GK国四挖掘机批量交付至中材矿山,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材矿山是徐工的忠实客户,此次批量订购XE650GK大吨位挖掘机,是基于多年来的口碑与信赖。新设备交付后将投入年产2000万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马不停蹄开始新一年的施工建设。

客户表示,徐工XE650GK在试用期间就表现出了不俗战绩,“徐工650标配矿山专用版S级铲斗,作业高效,目前矿区处于黑白两班倒的运行状态,徐工设备单班挖装能力超过4万吨每天,为矿区高效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市场和口碑

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

新春开年,即斩获多项订单

徐工65吨级天花板

究竟有何魅力?

XE650GK

XE650GK是徐工倾力打造的一款65吨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绝对实力赢得市场认可,曾获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TOP50市场表现金奖”。

XE650GK搭载徐工定制化康明斯15L大排量发动机,标配4m³岩石斗,4.5m³加强斗,轻松应对矿山严苛工况作业,可搭配215破碎锤,产量高于竞品10%,无惧全网同吨位机型挑战。

高效高产

矿山首选

扫码即刻询价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