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470LC-5B挖掘机怎么样

日立ZX470LC-5B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ZX470LC-5B挖掘机是一款具有出色表现的重型工程机械。其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高效的动力系统,提供强大的挖掘力和卓越的工作效率。该机型的挖掘深度为7.92米,挖掘半径为11.99米,有效的工作范围非常广泛。同时,ZX470LC-5B挖掘机还具备稳定的结构和卓越的操控性,可在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下保持高效稳定的操作。

此外,ZX470LC-5B挖掘机还具备低噪音和低排放的特点,符合环保要求,并降低了对操作人员和周围环境的影响。机器的维修性能也得到了提升,方便了维护和保养操作。

总的来说,日立ZX470LC-5B挖掘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效率的工作能力,为工程建设领域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