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你好 2024

你好 202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愿你继续

疆拓土

引航高

踏歌智行成立于2016年,专注矿用车无人驾驶技术、产品研发和无人矿山整体工程化设计及实施,是行业首个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绿色、高效、经济的无人运输服务。踏歌智行首创“车-地-云”架构的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旷谷”,在我国率先落地矿区无人驾驶,率先实现矿区无人运输“安全员下车”常态化运行。基于产学研一体化,踏歌智行承建特种车辆无人运输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参与《路车智能融合控制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及应用》 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