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龙马精神!DEVELON(迪万伦)2024新年贺词

龙马精神!DEVELON(迪万伦)2024新年贺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当年历自动翻转至2024,DEVELON(迪万伦)品牌即将迎来发布一周年,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现代迪万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即将在中国的“而立之年”。

对DEVELON(迪万伦)而言,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作为第一家通过国四环保标准审批的外资工程机械品牌,我们积极升级产品,以技术创新融入时代浪潮。

1月,全新品牌DEVELON(迪万伦)全球发布,我们以新名,踏新程,正式开启了崭新时代。

3月,我们在烟台举行了以“悦享臻品 启迪未来”为主题的国四新品发布会,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系国四新品。而同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上,DEVELON(迪万伦)亦备受瞩目。

9月,我们携15款产品强势登陆BICES 2023,尽展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的无限魅力......

这些事件的背后,是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我们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中国市场用户的多元需求;以更加省心、贴心、安心的服务,为用户高效作业保驾护航;以更加完善有力的经销商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与实惠。

创新驱动无限,一切为了用户。这是我们自1937年问世以来,一直在做的事,也是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做的事。

过去的29年里,我们陪伴无数中国用户成长、成功。DEVELON(迪万伦)品牌与用户之间,也建立起深厚的信赖之情。愿我们在未来,能够继续携手,不负时光、不负期待!

在此,DEVELON(迪万伦)为您送上新一年最诚挚的感恩和最衷心的祝福。

感恩过往,共赴未来!新年快乐!龙马精神!

HD现代迪万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丁郁真

2023年12月31日

获奖揭晓

DEVELON(迪万伦)

圣诞消消乐互动游戏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5位粉丝

你们棒棒哒!

请评论区留言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收件地址

我们将为您发放礼物哦~

请参加全家福征集的

粉丝@生活本该如此

留言/私信你的联系方式

神秘惊喜在等着你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