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2S3C年度总结会圆满落幕!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2S3C年度总结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2023年12月22日,石家庄众力第一届2S3C年度总结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百余位2S3C店长齐聚于此,共襄盛举。

会议伊始,众力机械董事长徐冲先生指出,众力与各位2S3C店长共同探索合作道路,针对如何更好地完成对客户的服务,更好的合作模式做出阐述,双方精诚合作,真正印证【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石家庄众力总经理郭新伟先生对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做出分析,对市场存量等详细数据进行了阐释,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石家庄众力服务总监杜海涛先生,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为主题,对2S3C今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提出对未来的工作规划。

随后,石家庄众力营业部长曹还允女士、服务科长张楠女士、配件部长李俊先生分别对相关业务及2S3C店面数据、配件情况做出详细数据解读。

两位优秀2S3C店长李树卫、周军星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优秀经验分享,也预祝所有店长在新的一年业绩长虹,节节升高

现场,众力机械各位领导对到场的84家2S3C店,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发放建店补贴,激励所有店长再接再厉,合作共赢。

本次会议,对月度优秀代理店、SS优秀工程师、年度服务帮手之星、配件销售之星、主机销售之星进行了颁奖表彰。

旦逢良辰,顺颂时宜。在本次会议上,我们的家人、朋友,一起为几位寿星献上祝福,度过一个温馨的生日,愿我们心怀希望,奔赴山海,拥抱梦想。

欢聚的时光,自然少不了歌声与诚意满满的礼品,我们欢聚齐乐,一起为2023年的成绩举杯庆祝,为2024年写满期待。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新的一年,众力机械将与2S3C店长勠力同心,勇往直前,风雨同舟,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