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委省政府高规格表彰!三一领衔“一奖”“一榜”!

省委省政府高规格表彰!三一领衔“一奖”“一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3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副省长秦国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三一集团荣获2023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一名。

“新湖南贡献奖”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名义评选表彰,旨在集中展示湖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成就,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21年开展以来,已成为省内表彰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要平台。

经综合评审,今年确定80家企业为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向文波等100名同志为第二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作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向文波是全国工商联十三届执委会常务委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是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福布斯2021、2020、2013、2012、2010年中国最佳CEO、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2002年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福布斯2011年A股非国有上市公司最佳CEO、2009年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2008年度中国十大杰出CEO、2002年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等荣誉。

“2023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是湖南省工商联在今年全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上,按2022年的营业收入排序提出,三一集团以超1262亿元的营业收入荣登榜首。

此次获评“一奖”“一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向文波作为民营企业家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彰显了三一的高质量发展。未来,三一将继续全球化、低碳化、数智化改革,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来源:新湖南)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