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钢铁侠SY215挖机为超级大桥项目保驾护航

三一钢铁侠SY215挖机为超级大桥项目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8日,我国最大跨度中承式多连拱桥S122武汉至咸宁出口公路武汉段天子山大桥正式开工建设。三一挖机也亮相开工仪式现场,为天子山大桥项目保驾护航。

湖北S122武汉至咸宁出口公路武汉段天子山大桥工程项目总长2480米,其中设置1818米桥梁一座,将于2026年建成通车。

据悉,此前南北两岸居民通行需绕行1个小时,天子山大桥项目建成后,一“桥”直达只需2分钟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武汉都市圈骨架公路网络结构,助推武汉、咸宁两地间快速运输和集散。

作为深度参与建设的三一挖机将积极跟进此项目作业的需求,以稳定可靠的卓越品质助力天子山大桥项目成功落地。

SY215C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21T级土石方挖掘机产品,功率大、可靠性高,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全能机型。

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新一代SY215C国四机全面升级,采用的HOPE全电控技术,使整机操控性能大幅提升,可满足客户不同工况作业需求,提高客户投资回报。

标配土方铲斗,可选配岩石铲斗,实现“一况一斗,满足不同工况作业需求。优化铲斗斗型增加物料贯入流畅性,降低摩擦。前刃板与支座底板夹角增大,提升满斗率。挖掘过程平均阻力降低,挖掘效率升高。

10寸大屏再度升级:系统集成度更高,车身控制与电源管理多合一集成,支持 4G 网络OTA 升级,新增一键召请功能;夜间停机灯具延时熄灭、正反手显示屏一键切换、后置摄像头等配置,保障驾驶安全。

搭载三菱扶桑4M50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18kW,扭矩大、耐久性高,动态响应更快。

搭载全新空调系统,优化空调风道,制冷效果更强风量分配更合理。空调蒸发器实现车内清洗保养清洗更简单。

搭载川崎全电控主阀和川崎主泵,通过优化控制策略,实现斗杆再生和快速回油,提升整机挖掘能效和操控性能。柱塞泵排量加大到 125cc,发动机可使用转速范围加大,更容易运行在经济油耗区。全新升级 14D 减速机,回转能力提升,斜坡工作能力更强,回转启动速度加快。

据现场客户回馈,此次项目主要使用SY215挖机进行施工建设,其凭借高效率、高可靠性、高舒适度等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施工方的肯定。

巍峨耸立的三一工程设备,以稳定高效的性能和优质可靠的品质助力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再一次展示了三一制造的强大实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