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冬季雨天如何安全出行?听听新朱宏620怎么“说”

冬季雨天如何安全出行?听听新朱宏620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冬至之后寒潮来袭,雨、雾天气频发,给卡友们行车带来巨大的考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雨天行车的注意事项。

禁忌:盲目涉水

在有积水的路上开车需更加注意安全,路遇积水不要盲目通过,切记在涉水之前下车探查水深,再决定是否通过,如果水深没过车轮的中心线就不要通过。

新朱宏旗舰版620:匹配康明斯-赢动AMT变速箱,12档超速档设计,根据国内道路进行了深度集成标定,能在不同路况下自动切换最佳档位,最高能达到99.8%的传动效率。

视野:时刻保持清晰

雨天行驶,最大的问题在于视线受阻。无论是倾盆暴雨,还是伴随着空气湿度增加时产生的蒸汽水雾,都是阻挡视线的因素。

新朱宏旗舰版620:后视镜采用分体式设计,标配了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即使在雨雪天气下行车,也可以获得清晰的视野条件。自动雨刮功能,在冒雨跑车时反应亦是非常灵敏。

驾驶:注意车距 减速慢行

雨天因为路面湿滑、视线较差等原因,会导致事故发生的概率增加。我们能够做到的最好方式,就是减速慢行,尤其是在高速上。与此同时,除了自己要避免追尾以外,还应该合理利用灯光提醒后车,避免追尾现象的发生。

新朱宏旗舰版620: 远近一体式灯组结构,大灯配备有透镜,这样能够有效提高照明效果,另外大灯组还设计有“L”型的LED灯带,集成有日行灯和转向灯。此外,大灯旁边设有空气扰流板,其作用是优化气流通过的路径,行驶时更容易带走大灯表面的雨水。

警示: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冬季公路货运繁忙。货运车辆在行经急弯、陡坡时,要严格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恶劣天气行车,驾驶人更应保持精力集中,控制好车速。

新朱宏旗舰版620:配备前碰撞预警(FCW)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当出现非预期的车道偏离现象和潜在碰撞危险时,都可以及时提醒驾驶员,有效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机率。“AR-360全景现实增强”视频域系统,可实现360全景、变道辅助、箱体补盲、驾驶员疲劳预警、倒车辅助五大功能,进一步消除盲区带来的潜在危险,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寒潮将至,不少地方都发布了大雨或者暴雨的预警。在这里,三一重卡真心希望卡友们能记住:行车路上,安全第一。新朱宏旗舰620年底大促,最高优惠近万元还能赠送车模型,现车底价倒计时仅剩10天!卡友们,不容错过!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