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怎么样

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在多项关键指标上表现出色。首先,其额定功率为95马力,引擎输出能力强劲。其最大挖掘深度达到5.6米,超过了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此外,该挖掘机具备3300毫米的最大卸土高度和6900毫米的最大卸土距离,提高了卸土效率。

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还具备优秀的机动性能。其最大行走速度可达到34.5公里/小时,加之优秀的操控性能,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对于不同工作环境,该挖掘机还具备高度适应性,其履带宽度可调节,以实现不同地形的稳定行驶。

安全性也是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的一大亮点。该挖掘机配备了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室,提供良好的视野和舒适的操作环境。此外,安全防护措施也得到了极大加强,如防滑梯、防爆破玻璃等,有效保护了操作人员的安全。

综合来看,宝鼎机械BD95W-9挖掘机在性能、机动性和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出色。这款挖掘机适用于多种工程项目,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为用户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