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官宣:自2024年1月1日起涨价!

官宣:自2024年1月1日起涨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尊敬的客户朋友: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三一挖掘机的支持与厚爱,我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精神,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着“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经研究我司对安徽区域三一挖掘机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具体如下:

1、小挖(SY55C—SY155H/W):最低限价上调0.5万元;

2、中挖(SY200C—SY335H):最低限价上调1万元;

3、大挖(SY365H及以上机型):最低限价上调2万元。

以上价格调整自2024年1月1日起执行,特此敬告,请广大客户朋友理解,合肥湘元将不忘初心,竭尽全力,以更高的品质,更优的服务,为您创造最大的价值。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三一挖掘机与您同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9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