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矿世英雄到来 | 三一重装校招开放日

矿世英雄到来 | 三一重装校招开放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5日,三一重装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沈阳园区和西安园区两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即将加入三一大家庭的应届生展示企业实力和企业文化,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职业规划的机会。

活动开始前,两地所有参与人员首先进行了线上电子签到,拉进了沈阳和西安会场的距离。随后,应届生们参观了企业展厅,展厅内的企业发展历史墙和成果技术展板,让大家对三一重装的企业规模和实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厂房内的宽体车生产线,大家目睹了车辆的装备全过程。“这次参观让我感受到了生产过程中的严谨和高效,也对三一的创新能力和品质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位学生惊叹到。其中,参观实车环节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他们不仅亲身体验了从未接触过的“大国重器”,更是感受到了科技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带来的便利和效益。

为了快速拉近距离,本次开放日活动还组织了一系列破冰游戏。大家在游戏中互动交流、放松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情谊。活动最后特别邀请了两位嘉宾进行讲座分享。人力资源本部孙逸遒先生以《基于目标的思维方式》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通过自身经历和成功案例,让大家了解到设定目标的重要性,并讲述了实现目标的方法和技巧。紧接着,人力资源本部高兴女士以《就业那些事儿》为题分享了她在职场上的经验和见解,她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并给予大家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建议。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前来参观的学生们对三一重装的发展前景和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感受到了三一重装对于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