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粉罐运输新选择红岩杰虎M10 河南用户表示:29个油开着真的省

粉罐运输新选择红岩杰虎M10 河南用户表示:29个油开着真的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作为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河南的交通素来发达,各类运输贸易也相当繁忙。上汽红岩用户李站伟一直在河南从事货运生意,面对当前正在复苏的货运市场,虽然竞争激烈,赚钱不容易,但他依然很有底气。李站伟表示:“上汽红岩杰虎H6 M10牵引车不仅开起来很顺手,综合油耗也很低!”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真实运营感受。

百公里油耗仅29L,省钱才是硬道理

李站伟表示:“目前我所经营的物流公司一共运营了33辆上汽红岩杰虎H6 M10牵引车。我们公司主要在驻马店、周口、商丘地区周围进行单程运输散装面粉,运输路况60%是高速,40%是国道,车队运输单程运距在200公里,单日里程在400公里,日常车速70、80码的情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29L,这个工况路线的油耗是优于其他同类品牌车辆。”对用户来说,车队车辆省钱就是增收,上汽红岩为用户带来实打实的创富利器。

优秀动力,高出勤跑赢市场

对于行业老手李师傅来说,他表示在工作中接触过不少重卡品牌,谈及自己选择上汽红岩的原因,李站伟说:“自从开始运营M10后,每个月都能节省不少开销,公司单台车每年要跑10万公里,算下来可省下不少钱。车货总重的话,满载是49吨, M10牵引车搭载的460马力,完全能满足运输需求。相比之前用过的其他车辆,红岩车表现得动力充足,舒适性更好,并且性能相对稳定。”

可靠舒适,运输利润保障

除了关注动力表现以外,车辆的可靠性也相当重要。对此李站伟也表示:“M10车型的可靠性很好,不用担心因为各种故障影响效率。由于我们的出勤率很高,司机们都在高强度作业,不过上汽红岩杰虎H6 M10驾驶室很舒适,能缓解他们的疲惫感,让他们更专注于驾驶。”在李站伟看来,红岩产品的高效表现、可靠品质与优质服务,不仅让车队在运输作业中踏实放心,也成为了公司提升运营利润的保证。

以动力赢市场,以可靠塑口碑。在货运市场越来越不景气的当下,运营成本已经成为影响卡友购车的关键因素。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打磨产品,更新技术,助力更多用户跑出属于自己的财富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